竹芒不驚

書者,如也。‖註:作品红蓝可自用,请勿商用。
约稿请私信。

【一月线】

发现最近喜欢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满嘴跑火车
小井啊,seven啊,以及一月
当然跑火车的性质各有千秋

一周目的时候我就盯上一月了,yusa的声音真的好棒嗷!

1.讨论着他的性格问题就毫无预兆说了这么一句……是心动的感觉,剧本太懂了。对啊这样的你我也喜欢,不如说这样我才喜欢(変な趣味

2.游戏里一月说喜欢一个人就是暴露自己的弱点,否则就还是孤单一人。他在自我暴露的时候既脆弱又让人感到踏实,对“向喜欢的人暴露自己的脆弱”这个点还需要再进一步感受。

3.双方长久以来的默契和信任造就的安心感。(好喜欢这个模式)

4.做好即将死去的准备,抱着这样的觉悟为她造就的美梦。深琴奋力试图打破梦境这里我是真的鼻子发酸然后突然发现一月眼里流下的泪……我的内心: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呜呜呜itsuki你别哭啊我不出去了感觉我的心好痛啊啊啊啊(还想给他擦眼泪x)

(无图)
5.当然还有一个十分戳心的点就是灰姑娘梦境里,一月说那是开玩笑,深琴说我当然知道那是开玩笑我怎么可能当真,说着就哭了。
(我真是很喜欢我喜欢的人喜欢我却以为我喜欢别人还撮合我和别人而我还说不出口这样的剧情……)
可能我喜欢这种求而不得的感觉。
也可能我就是个M(

6.深琴的自尊心,傲娇,偶尔毒舌跟我在有些地方很相像,一点都不坦率把喜欢的人推开来的感觉也是我了。不像小春,直率到驱完全无法招架。而深琴再如何喜欢得不得了,也不会轻易说出来的。这大概是两种不同的单纯吧。
深琴永远不会说出口的辛苦被看似不动声色的一月尽数看在眼里,他表面笑嘻嘻地背地里却为了深琴和大家做了很多事。
深琴的固执,和一月期望的妥协。
认真做自己的女孩子果然才是最有魅力的。
就像我觉得照桥心美可爱的地方就在这里。

7.喜欢一月喜欢到完全不想把大小姐让给别人。
我放不下他T_T
首先一月根本不是主位的感觉啊喂!ಥ_ಥ青梅竹马和敌方绑架犯( 的设定都那么王子,要么温情要么拉风,一月是啥……hentai?(
而且mikoto一开始完全不像是喜欢itsuki的样子,都是我强行让大小姐选择的(

一月一直都是认真的啊,我知道的。

他把玩笑话拿出来做挡箭牌,觉得自己不是个认真的人,他害怕自己投入而受到伤害。轻浮,玩笑,看似随意的态度,引人遐想的话语,以及背后被掩藏的软弱和坚强。
想抱紧你这种话,应该是我的台词吧。
想狠狠地、紧紧地抱住你、保护你,此生都不再分开。

用自学的那么好看的字认真地写信给我。
让我嫉妒得抓狂。

ps:一月的洋装和传统服饰穿在他身上都别有一番韵味,他真好看~(^ν^)还有他可爱的小簪子~
(ʃƪ ˘ ³˘)❣。・゚♡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