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芒不驚

書者,如也。‖註:作品红蓝可自用,请勿商用。
约稿请私信。

【月下丸线】
1.
这个游戏真是……把女主都逼成啥样了啊……自行了断都不让…

自己人自相残杀,oj8k🙂
我觉得我还有心力再去刷一波薄樱鬼🙂?

2.
剧本太狡猾了!!女主的价值和重要性到后面都是月下丸给的!!完全是只为他活着了!!并且月下丸的感情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最全身心的爱,“你是我的整个世界”,这份爱的重要位置已经被放在第一位了!天啊我真的真的太喜欢了!!!

对你来说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是爱。
——在这条线里你可以非常坚定地说出来并这么认为。

作为一个乙游剧本,请原谅我盲目地认为至少这个设定出色到无法超越。

3.
伽罗这里天啊戳我泪点

5.
卧槽官方??我不玩了!我要退群!!
我……(脏话)!!!
最惨乙游女主才不是小森唯是上野槐!!!
惊了,女主不仅不是官方亲生的还和官方结仇了吗?!请对您的玩家好一点!!(

??这些父母都是怎么回事??非要这么折磨自己的下一代???

我已经不想走其他线了,感觉会被虐成狗(┯_┯)

6.
最后抉择这里,我正在悲伤突然加了一个好感好出戏啊我还笑出来了😣
???????
说不出来话,槐,现在就打死这个老头^^
最后出现所有人的回忆,真的哭惨了,全剧哭得最惨的时候

所有的可攻略角色都在关键时候救过女主的命,并且守护她的心。

7.官方最后的挽尊(哼

最后让我吼一嗓子,ed的立绘太帅了吧!!不给图吗!!

>>>>>
碎碎念XD

一周目月下丸的我突然想和五右卫门走😅辨识度超高的光叔的声音和人设的完美结合以它独有的魅力在强烈地!吸引我!

哇酱的声音真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声优表没好好看突然听到他的声音我超兴奋!!我爱他!!!主页和菜单的引导声音超温柔!!这种声线太适合忠犬了✧
看到做饭那里我突然激动!!当下就决定就是月下丸了哈哈哈,虽然我对吃的兴趣不是太大但是我可以为他当个吃货!我还可以为了他努力做饭!
认真的月下丸一脸懵的表情超级可爱的!!o(≧v≦)o
老天啊我不是已经对忠犬设定不感兴趣了吗?!可是呜呜呜呜月下丸快点跟我结婚!!

会点日语真有用,至少在只有日文攻略的情况下能把选项对号入座😅

在ed结束后回到主页听到了月下丸说了一段话……可是我忘了他说了什么,好像是今后作为恋人在一起什么的……我意识到好像不是一句引导语而是通关后的寄语时已经快说完了……有机会再刷一下结局吧,不过看了看我的存档……我很心累qaq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