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芒不驚

書者,如也。‖註:作品红蓝可自用,请勿商用。
约稿请私信。

话说我玩过的乙游中mm是唯一一个最喜欢的角色正好是真男主的情况。

情人节DLC真的甜,4个分支选项超好评,而且把RFA其他人都拉进来了hhh
七七的礼物可爱又认真,天啊,我想不出还有什么比saeyong tour更好的情人节礼物了。我想为他做点什么为什么他总是在照顾我啊!他那么好!值得世界上最好的爱!

话说不管是本篇还是DLC,世颖是仅有的明确有拉灯福利的吧……一个是任务前夜,一个是黑巧结局,都有明显的说明。真男主待遇真好qaq(经历过所有黑暗和光明的seven,甜起来最甜,虐起来也最虐。
第一次见他我就知道他是我的理想型,到现在仍然是。
这是我觉得即使我走完Ray线也不会改变的想法和感情。

最重要的是,他实在是个积极正向的人,即使是经历了那么多看上去不可跨越的阻碍,他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不断努力,他太坚强了,不用天才来形容他实在令人感到惭愧。如果在遇到主角后,面对很多困难时能够支撑到他一点点,我也真实地感到很庆幸了。大多时候我觉得自己和他在一起像是在做一个美好的梦,我怎么配得上和他在一起呢。只能说游戏为我们创造了奇迹吧。

=====

很多东西并不愿想,就像所谓爱不过是一种掺杂了各式各样情感的自我满足,把它神话到纯洁无瑕的地步不过是人们的想象和自以为是。当你意识到爱的时候,在说我爱你的时候,你真的明白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你只能通过将一些诸如陪伴、付出、依附、亲近、操心、占有、关注、血缘纽带之类的心理和行为现象作为“爱”的代名词或理由来说明。
所以人们追求爱的时候到底在追求什么呢,说白了人们还是会普遍停留在生理层面吧,受人体分泌荷尔蒙或者大脑分泌的多巴胺驱使的结果?

面对作为707的世颖,我一直认为是米开朗基罗现象,那么现在呢?我不太清楚,所以我就可以将其称之为爱了吗?爱是没有理由的,这种说法难道不是真的找不出理由或者并不愿找出真正理由吗?
目前能给自己的解释是一种为了对方而付出的倾向,不管是情感还是行为上的。
所以与其依靠这种模糊的感觉还不如追求知识来的实在。虽然不知道它存不存在也是一种浪漫就是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