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芒不驚

書者,如也。‖註:作品红蓝可自用,请勿商用。
约稿请私信。

【秘密结局1+2】

1-3.V&Rika

在看秘密结局之前我多少不小心在各种地方看到一点关于这部分的内容,不过Rika作为救世主出来的时候我还是惊艳了一下XD感觉有点好看XDD

看到Rika那样对待V后我就很慌,觉得Rika这种程度非要V被杀死了大概才能好过来吧,结果……还真的……我的天。

Rika这样流星是真的可怜。

最后看到Rika说我没事的时候我想哭。

4-5.崔家兄弟

破案了,我记得很清楚当初Seven曾经在CS电话里告诉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要忘记看看天空。原来是世澜的缘故吗。

拍照时世澜所想,泪目。

6-7.

努力在满地玻璃渣中寻找一点点小糖沫……

8.

有Vanderwood线吗?(转头×3)
虽然看起来是一个无辜的吐槽役?

范德伍和主旻的吐槽正是我所想哈哈哈哈SS心超累的

9.秘密

第一张聊天室是Seven把名字从707改为世颖的点,你改这么快怎么不直接给你弟一起改了啊2333

10.

是编剧的声音吗?出卖了屏幕前的我XDD
等等我明明是故事里那个要和世颖结婚的人才不是什么看整个事件发生的人呢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