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芒不驚

書者,如也。‖註:作品红蓝可自用,请勿商用。
约稿请私信。

突然发现这段时间接触的映画drama都是福田雄一的XDD

银魂齐木楠雄大哥大都是他的作品hhh

顺便发现19年要上映改编的宅男腐女恋爱真难也是福田的,有点期待w(另外主演山崎贤人hhh😂真的逃脱不了福田的魔爪)

被福田带着粉了一波人( ̄▽ ̄)感觉他做漫改真的挺有主意的,虽然齐木楠雄我可能太喜欢动画版的节奏觉得电影单薄了一些,但毕竟拍齐木真的需要谜之特效还只能用5毛来显示出它的笑点,而随着快节奏大量且密集地抖出包袱也正是其搞笑的重要元素之一,真人电影局限性还是很多的。

不过在很多细节和感情上能真实还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延伸却不拘泥于原作有些自己的风格能做到这种我觉得就已经很厉害了。

可是演员很惨啊!!!真的很惨啊!!!这不光是银魂的锅还有导演的锅吧!!!(

栗子苏打之前也和福田有合作过想知道有这么惨吗w

kanna酱的福田作品三连算是完全被福田开辟了新道路hhh
剧组的花絮真的是无敌快落。

总之是一段被福田式沙雕调剂得很快落的日子。

ps:
①yuya真的好软萌好容易害羞,哦亮对yuya很温柔啊好喜欢他是个好孩子呢(//∇//)
他俩互相描述的词语😭天啊

②贺来贤人一定是在齐木剧组被福田挖掘出来的!!沙雕的天赋满点!剧组的搞笑艺人担当!还超级可爱!

③最后放一张pv里一闪而过的柳乐十四郎神一般的镜头(跪)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