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芒不驚

書者,如也。‖註:作品红蓝可自用,请勿商用。
约稿请私信。

【平士线】

1.一开始进到平士线的我:
是个baka吧……baka!!(好的意味

半夜说梦话能听到……好可爱

“为别人着想才抛弃防人之心”
是因为不想伤害别人才保持对所有人都习惯放松警惕,不去记忆那些不好的信息才会容易忘事吧。

才不是baka是天使吧……天使!!

他会吹笛子😭和我一样😭为什么我没有人家这体悟。

心里想的东西一到说出来感觉就变了。或许真是这样。

和一个善良纯粹的人恋爱真好啊(//∇//)他的那份单纯的害羞让我觉得心灵都被净化了。
“这种喜欢”的那个场景,干净纯洁直率不掺一点杂质的的感情热烈地鼓动,到达临界点的感觉真是……啊,我真的激情心跳(捂胸口)
这个场景对我而言是全线的精华之处。

虽然我一直默认叫平士的名字,但剧情到了那里,七海第一次叫出名字的时候还是感到微妙地脸红。

平士线我中间间隔了一个星期左右,但却觉得只有三四天。因为对中间那个场景印象太深刻了。一个明确的心动非常不容易,一条线能有一个让人非常动心的地方已经很满足。光是那个场景就足够让我爱上平士了。

后面不知道是由于和之前没有连贯上还是剧情确实有些仓促,或是七海的反应没有我想象中到位,比前半的味道少了一些些,进度感觉略快。
确认心意虽然很好,可是相对更喜欢在相互确认心意之前的独自摸索试探烦恼的部分吧,虽然焦急却也沉迷其中。

哦对了,如果说前面那个是最棒的场合的话,那最棒的让我几乎尖叫出声的cg就是——泳衣啊啊啊!!大家!!
消沉的平士……!!尖酸刻薄的平士……!!赤 裸 着上身嘴里说着尖酸刻薄的话的平士!!!
这种反差太带感了吧!!!

走完线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想了想,他俩什么都没做吧😳
我想听他的……!

结局两人的生活是一起流浪哦不是是周游世界哈哈哈虽然也很好啦但是其实那个我想有个家……哦好吧你在的地方就是家啦但是我们生了孩子怎么办呢……哦我想太多了吧他俩还小呢……(
与其他相比起来这对真的太纯情了!!!

小吉沙哑爽朗的少年音是至宝!

最后发出想被平士摸头的声音。
被他摸头也太舒服了,虽然不是真的有触感但是那个描述那个cg让我超有感觉的!
七海说“不摸头了吗”那里萌哭我!两个人都是毛茸茸的好喜欢(//∇//)

ps:一众Q版中第一可爱的小萌物\(//∇//)\

〓〓〓(主线之外部分)〓〓〓

2.能够从旁人的角度观察和参与另一条感情线是n9的独特之处啊。这种多女主的游戏设定真的很棒!

两个女孩子都很讨厌驱哈哈哈
这人在深琴七海线真是越看越恶劣啊hhh,果然自家老婆视角线是自带滤镜的(x 哦也有驱不想让小春看到这点。剧情安排十分严密了。

像驱在其他人眼里和在小春眼里的区别,或是从七海眼里看到的一月。只有通过这种方式能体现出来了。
大多数乙女游戏要么是通 过上帝视角展现(容易出戏),要么只能从女主视角了解(极其片面,你想恋爱中的人视野有多狭窄),能通 过与之有不同 性格不同关系的人的视角更全面自然地观察了解一个角色,只有n9这种模式做得到了。

3.kaji讲鬼故事啦!!!kaji你怕吗2333虽然我听他们这群小天使讲鬼故事一点都不可怕就是啦。看他们的反应也好有趣哦。

4.此线关于一深夫妇的内容另放一个文章。
(话说他俩在平士线的存在感真的很高,另外在那个都是作为人家感情转折点的梦里还被其他人各种打扰,不仅没增加好感反而关系更差了真的…是官方亲的吗)
(他们照顾平士七海的感觉像是操心弟弟妹妹一样😭真好,他们站一起真配)

评论(1)

热度(5)